左军主持召开全区重大项目调度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2-28   阅读量:

image.png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王鑫)2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重大项目调度会,传达全市重大项目调度会会议精神,安排调度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相关工作。

区领导刘高永、马应华、张永、刘印、邓涛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区仙管委、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等部门企业分别就牵头市、区两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参会区领导结合分管领域就持续推进相关工作进行发言。

会议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稳投资促增长的压舱石。当前,就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区各级各部门虽做了积极努力,但依然存在项目量小质弱、开复工率不高、建设进度缓慢等问题,将对全区全年经济发展造成不利影响。全区上下要科学研判形势,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项目导向,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和困难,把项目建设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为实现全年经济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强化攻坚意识,对照在建、开工、前期项目“三张清单”,深入开展重点项目大排查、大梳理,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卡点堵点问题,大力营造冲锋攻坚的良好建设氛围,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紧盯国家政策动向、关键环节、投产绩效,强化项目包装,高标准抓好项目策划储备,为持续保持经济发展强劲动能打下坚实基础。要突出重点,切实围绕旅游国际化主导产业、“三大百亿级”等产业集群以及城区、度假区、园区等平台,坚定不移深化产业项目谋划,积极“强链”“补链”,锻长板、补短板,加快打造优势产业集群。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加快项目推进的高效运行机制,强化统筹协调、要素保障和督查考核,持续营造浓厚氛围,切实凝聚全区工作合力,形成抓项目稳投资的良好态势。

[打印]

[责任编辑:武隆编辑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