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4次主席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2-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2月22日下午,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4次主席会议召开,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协商讨论有关提案和计划。

区政协主席王频,副主席陈鹂、杨华、刘壮、张春玉、罗维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近期全国全市有关会议精神,协商讨论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和《2022年区委、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督办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建议》、区政协2022年“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工作计划、重庆人文丛书《人间的仙景世界的武隆》(送审稿)征集文稿、书香政协建设方案,协商确定十届区政协第一次常委会议议程。

王频指出,政协作为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在实际工作中更要坚持依法治国的理念,在大数据、智能化、云计算等新兴领域主动学法,完善参政议政流程,积极参与依法治国进程。要用好用活协商讨论这一重要形式,做好各项平台建设和前期规划,以小焦点反映大民生,更好地服务武隆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武隆编辑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