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艺术”动静结合 丰富武隆旅游业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02-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李薇薇 实习记者 颜煜欢)2月23日,区委书记何庆受区委常委会委托作了《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主题报告,报告内容在与会人员之间引起热烈反响,尤其是报告中提到的“打造运动产业链条”“艺术产业链”的旅游发展愿景,更让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博象文旅集团董事长陈博洲表示,此次全会擘画了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宏伟蓝图,作为扎根武隆仙女山的文旅工作者,博象文旅集团将以位于博象咏山水文化小镇的博象美术馆为支点,建设国际艺术商业长廊、中国画廊、艺术品拍卖、国际乐园、国际社区等国际化旅游实践阵地,以实际行动助推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和绿色发展创新示范区的建设。

“如何把握好文化艺术和旅游的关系,是旅游业发展的热门话题,通过此次全会报告,我也受到深刻启发。”区仙女山新区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亚军表示,把握好文化艺术和旅游的关系要做到抓住小众,面对大众,将旅游产品植入文化艺术中,拓展文化艺术;要以小博大,以一博万,用小资本撬动大市场,让企业更具生机,推动武隆旅游“三次创业”;要洞察消费者的目的、心理、消费需求、文化艺术需求等,针对性的进行营销推送,接入互联网时代的新视角,形成资源整合,推动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

区裕尚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炜表示,接下来,归原小镇将依托喀斯特地形地貌深挖武陵风情人文内涵,通过做好现代化、国际化升级,促进我区旅游“三次创业”。与此同时,以高标准向外输出的服务理念和高标准的服务人才,助力于武隆旅游“三次创业”。

[打印]

[责任编辑:武隆编辑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