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芳敏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暨推动筹备成立上海市武隆商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22-02-23   阅读量: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月17日至18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芳敏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暨推动筹备成立上海市武隆商会工作。

刘芳敏一行拜访了重庆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并就武隆区招商引资暨成立上海市武隆商会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介绍武隆区位优势、生态资源优势等招商引资优质条件,听取了上海市武隆商会筹备工作情况。期间,刘芳敏一行还走访看望了谢一华、罗来宾等武隆籍上海创业人士,并与“登峰造极”创始人进行了洽谈。

刘芳敏指出,武隆区统一战线要以武隆籍在外创业人士为桥梁纽带,联系更多民营企业和优质项目落户武隆,助力武隆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旅游“三次创业”,为武隆加快建设成为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绿色发展创新示范区凝聚起最广泛的人心力量。

(通讯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