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会见新华社重庆分社社长李勇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2-23   阅读量:

image.png

本网讯 (记者 陈娜 霖王鑫)2月21日,区委书记何庆在区委会客厅会见新华社重庆分社社长李勇一行,双方就武隆旅游产业发展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何庆对李勇一行来武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新华社重庆分社长期以来给予武隆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新华社重庆分社每年都要多批次派出记者深入武隆实地采访,挖掘经济社会发展亮点,策划了一批针对性强、形式多样、传播力广的宣传报道,充分反映了武隆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成就和典型经验,塑造了武隆“人间仙境度假圣地”的美好形象。

何庆说,过去一年,仙女山机场顺利通航、渝湘高铁建设加快推进、渝湘高速扩能建设推进迅猛,武隆交通区位优势逐渐凸显,在全面进入航空时代、高铁时代的同时,武隆旅游发展也迎来重要的窗口期、机遇期。当前,武隆正全力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抓好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凤来新城建设、招商引资等系列重点工作,切实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向“做深产业链、提升贡献率”目标迈进,着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活力。也希望新华社重庆分社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多到武隆走一走、看一看,深入考察了解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全方位、多维度宣传武隆、推介武隆,为武隆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李勇表示,武隆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独具特色,旅游发展走在全市前列,尤其是随着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的全面推进,武隆的发展势头将越来越强劲,非常值得新闻媒体深入挖掘、报道。新华社重庆分社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宣传好武隆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成就,为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鼓舞士气、提振干劲。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劲,区政府副区长刘印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