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仙女山2022年春节期间旅游市场火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02-21   阅读量:


据悉,春节假期之后, “武隆全域智慧旅游项目”平台出台的“迎冬奥99元畅游武隆”等优惠政策,吸引了大批冰雪游客。据统计,武隆仙女山景区接待游客约13万人,创历史新高。

相关负责人介绍:游客可以通过手机微信APP进入小程序搜索“武隆喀斯特旅游景区”进入“游武隆”的主界面。在这个界面中,游客可以了解到武隆所有景区的介绍、门票及相关的优惠活动和景区实时的资讯,为游客提供了出行前、出行中和出行后的全方位信用信息服务和信息交互。游客根据自己掌握的景区信息和偏好进行选择,通过上传身份证,支付宝、微信等方式支付订购景区门票。同时,“武隆全域智慧旅游项目”还设置有评价功能,武隆喀斯特(集团)公司可以根据游客作出的评价,提升旅游业服务水平,从而更好的促进旅游业信用消费。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