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022年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2-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芷菡)2月16日,我区2022年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

区领导刘芳敏、辛莉、黄昕、刘壮、罗维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迎新春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和区委2022年度迎春座谈会精神。会上,各民主党派组织、区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分别围绕即将召开的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会有关文件,以及2022年度政党协商计划、统战系统理论调研课题参考选题等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区党外代表人士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动摇,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见到实效。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广泛凝聚智慧力量,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力争推动全区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新时代武隆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