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1年度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暨2022年区直机关党的工作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2-18   阅读量:

本报讯 (记者 刘蕊 实习记者 李艳平)2月17日上午,2021年度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暨2022年区直机关党的工作会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区财政局机关党委、区规划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等10名机关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其他56名直属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区直各机关党组织书记紧扣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重点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基层党建责任,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述成绩、找问题、析原因、谈打算。区直各机关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参会并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区直机关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机关党建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把队伍建设贯穿始终,把服务群众落到实处,带头发挥表率作用,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和保障我区建设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正清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