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权调研全区山羊产业发展情况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2-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宸博)2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带队深入沧沟乡,调研我区当前山羊产业发展现状、板角山羊种质资源保种场建设情况及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全区山羊产业发展提供决策依据。

当天,杨国权一行先后来到沧沟乡梁天兰山羊养殖场、农业公司板角山羊养殖场以及板角山羊种质资源保种场新选址场地,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召开座谈会,交流讨论全区山羊产业下一步发展思路。

杨国权强调,要持续专注产业发展,按照“点上示范、面上推进”及“扩规模、提质量、创品牌”的总体发展思路,不仅要持续经营好目前的山羊产业,还要持续推进山羊产业全产业链进一步发展。保种场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武隆山羊地方优良品种的开发与利用,有助于提升全区山羊的供种能力。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解决好产业发展中的规划、设计问题,结合沧沟乡实际情况进一步做好链条设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要加快推动建立或引进龙头企业,为产业发展提供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推动我区山羊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