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 知行并进——我区各部门、乡镇(街道)认真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02-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连日来,我区各部门、乡镇(街道)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切实将区两会精神落地落实。

区发展改革委召开职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两会精神上来,聚焦“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认真梳理2022年经济运行调度、重点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清洁能源开发等重点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精准发力,稳步推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在推动绿色发展上迈出新步伐,持续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

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思想引领和强大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两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区委重大决策部署中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精神,积极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努力把区两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重点工作的动力,着力推动城市管理领域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发展,优化完善城乡环境卫生设施规模和发展布局,为打造闻者向往、来者依恋、居者自豪的国际精品旅游城市作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凤来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通过召开党委会、干部职工会等形式传达贯彻区两会精神。要求要全面、准确、深入地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去。要紧盯目标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会议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做一名想干事、会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党员干部。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作为基层干部,应以饱满的热情、自觉的态度、扎实的工作,沿着区两会确定的发展方向,全力推进黄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黄莺乡通过召开区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为全乡党员干部打了一剂“强心针”。大家表示要按照区两会精神,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主动思考,勤奋工作,为民服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埋头苦干,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