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再安排再部署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2-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蕊 实习记者 李艳平)2月16日上午,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在区政府二楼一会议室召开,各乡镇(街道)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2月15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区卫生健康委、区委政法委、区委组织部等部门乡镇汇报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就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时刻保持警惕,聚焦乡镇(街道)、村(社区)以及住宅小区等关键防线,从严从紧从细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各级各部门要紧密协作,明确岗位职责,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要紧盯重点地区、重点人员,坚持“人、物、区域”同防,加强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排查力度,规范来武、返武人员网格化管理。要通过工作的全面性,将风险降到最低,做到我区疫情零输入、零感染。

区政府副区长黄昕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