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2022年第2次会议暨区政协十届第3次主席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2-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鑫)2月15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频在区政协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2022年第2次会议暨区政协十届第3次主席会,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审议有关工作议题。

区政协副主席陈鹂、杨华、姜陵、刘壮、黄锋、张春玉、罗维,原区政协副主席罗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等。审议《区政协党组2022年工作要点(送审稿)》《区政协党组会议制度(送审稿)》《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送审稿)》及区政协各专委会2022年工作计划等有关议题。

会议要求,区政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全区工作重点、社会关注热点、群众反映焦点选题,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做到建言在需要时、议政到点子上、监督在关键处,要把全年重要履职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展示新一届政协常委会新形象新风采新面貌,促进全区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