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机场排查围界安全隐患 保障飞行区空防安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02-16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仙女山机场为了有效保障飞行区空防安全,在冰雪天气里对机场围界开展一次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进入冬季以来,仙女山地区低温天气、大风冰雪天气较多,由于气候、温度、等多方面的原因,仙女山机场围界被冰雪覆盖严重。为此,仙女山机场组织员工对围界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处理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如围界网锁扣、刺龙、斜支撑,发现松动及时加固,围界下方地梁缺土进行填补等,一丝不苟开展细致排查,将隐患消灭于萌芽。同时,工作人员在排查过程中对围界及时进行除冰雪,既为机场围界减轻了“负担”,也消除了飞行区空防安全隐患。

据了解,围界是机场空防安全的重要防线,加强对围界的全面检查维护工作至关重要,不仅有效消除安全隐患,也为机场春节期间做好安全保障。

(陈永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