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督导检查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2-16   阅读量:

image.png

本网讯 (记者 王露 董卫红)2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深入旅游集散中心、儿科大楼、福康医院迁建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检查和督导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

区领导刘高永、黄昕、刘印及有关同志一同检查。

当天上午,左军一行先后前往旅游集散中心、渝怀二线武隆站客运交通枢纽及配套设施、儿科大楼、碧桂园房地产开发、福康医院迁建等项目施工现场。每到一处,左军与各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及项目开工复工、规划设计、投资进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左军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民生改善和城市品位提升。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当前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实现全面复工复产投产达产。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和服务力度,精准解决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切实推动项目有序建设。要强化跟踪督导,充分发挥监督考核“指挥棒”作用,全面加大重大项目建设监督考核力度,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在抓好项目建设的同时,狠抓隐患排查和责任落实,进一步健全制度、强化监管,切实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