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创建】重庆市武隆区胤宸社工服务中心开展了“佳期纳佳人,文明新风尚”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02-15   阅读量:


2月14日,重庆市武隆区胤宸社工服务中心开展了“佳期纳佳人,文明新风尚”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共计20余对新婚夫妇参与本次活动。

在婚姻登记处的活动现场,社工向前来注册登记的新婚夫妻发放宣传单,对移风易俗进行广泛宣传。在场的新婚夫妻与社工们积极互动,社工详细讲解,让每一位新婚夫妻深刻理解移风易俗的内涵,引导抵制婚事大操大办、封建迷信活动;倡导自己做起,做到婚事新办、喜事简办;倡导文明节俭之风,抵制陈规陋习和封建迷信。在场新人们也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政策,做“婚俗改革喜事新办”的积极参与者与推动者。

幸福的婚姻不是靠物质的加持,只要夫妻两人相亲相爱,互谅互助,每天都是幸福的好日子。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婚嫁观,推行婚事新办倡新风,鼓励青年朋友自强自立,不攀不比,懂得感恩、主动为父母减轻负担,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美满的生活。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