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见网络中国节·元宵】白马镇“四举措”确保廉洁过节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02-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日前,白马镇主动作为、靠前监督,采取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提醒、学习典型案例敲响廉洁警钟、加强廉政宣传、加强监督检查四项强有力的举措,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力促全镇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据了解,该镇党委对全镇干部职工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廉洁从政底线,坚决防止“节日病”发生,预防“四风”问题反弹,并组织全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为全镇干部职工敲响廉洁警钟。同时,该镇纪委对党政办、财政办、市政执法队、应急办等重点岗位人员进行节前廉政谈话提醒,督促加强对公务用车、公务接待、疫情防控、平安稳定等工作的监督管理,严禁乱发津补贴,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严防节日腐败,廉洁过节。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将加强监督检查,从应急安全、平安稳定、政务管理、疫情防控、市政秩序等5个方面开展督查检查,确保全镇各行业领域平安稳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