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落实开新局 谱写发展新篇章——我区各部门、乡镇(街道)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02-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蕊 代娟 实习记者 李艳平)连日来,我区各部门、乡镇(街道)认真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

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区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机关事务工作新思路。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区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区人大、区政协、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深入领会两会精神。并联系实际,从紧紧围绕全区“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入手,紧扣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公共机构节能、后勤管理等职能职责,完善计划、务实举措,不断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以优质高效的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共创全区未来五年美好发展蓝图。

在凤山街道龙湖社区,广大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网络、报纸、座谈交流等多种渠道学习区两会精神。大家表示,将立足自身工作实际,找准符合社区工作的切入点,让会议精神在建设和美社区,服务居民群众中落地生根、见实见效。将以居民美好生活需求为出发点,围绕居民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实施精准化服务,不断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白马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职工表示,要努力把区两会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更多力量。公司将提档升级天尺情缘景区,启动AAAAA级旅游景区和市级旅游度假区的创建,推进高端文化休闲度假小镇、天尺坪体育馆、国际品牌酒店等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天下鹊桥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武隆旅游国际化水平,助力全区加快建设成为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

和顺镇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将区两会精神及时传达到了全镇干部职工中去,进一步细化吸收了两会精神。同时,该镇按照“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成为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绿色发展创新示范区的要求,对照农业、旅游、工业、产业等方面,进一步细化措施、调整目标,确定了“一争创五建设”的目标,即争创党建示范镇,建设特色产业镇、文旅融合镇、生态宜居镇、平安和谐镇、安居乐业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