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2-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芷菡)按照中央要求和市委、区委安排,2月10日,区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频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委副书记毛大春到会指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刘芳敏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政协党组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讨论了区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王频代表区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区政协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区政协党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把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要廉洁自律作表率,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立说立行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细化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班子建设和担当履职的实际成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