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街道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02-10   阅读量:

为全面推进街道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切实改善街道办辖区群众的生活条件,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大力营造清洁、优美、和谐、幸福的人居环境,近日,仙女山街道办事处组织村(社区)干部、党员及志愿者近1000人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使辖区环境净起来、亮起来、美起来,提高辖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了解,本次集中整治行动主要围绕公路沿线,村社巷道、河道沟渠、房前屋后、田间地头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清理,共清理农村生活垃圾10余吨、道路清运100余公里、清理堰塘8口,水池12口,沟渠20余公里,清理畜禽养殖粪污等农业废弃物10余吨,评比美丽庭院和院落18个,清洁农户127户。

各村(社区)充分利用广播、微信群、悬挂标语、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多层次宣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让广大人民群看到政府开展人居环境工作的决心、力度,既生动有力地宣传了人居环境工作,又提升了宣传效果,促进了人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主动做到爱护生活环境,不乱堆乱放、不乱倒乱扔、不乱搭乱建,实现整治行动全覆盖,不留死角,全面提升整治效果。 仙女街道 刘继华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