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迎来入春后最大一场雪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02-10   阅读量:

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俯瞰一隅。代君君/摄

本网讯 (记者 赵峰莹 董卫红)2月9日凌晨,受强冷空气影响,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迎来今年入春以来最大一场降雪,平均降雪厚度达到10厘米。

记者在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看到,厚厚的积雪将整座白马山所覆盖,打扮得让人犹如进入了冰雪童话世界一般,随处可见的雾凇美景,更是令人啧啧称奇。景区内5000亩高山生态茶业园也被白雪所“淹没”,据该茶园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雪中富含氮合物,经受过雪的洗礼后,更有利于这些高山茶业品质的提升。

“目前我们5000亩高山有机茶园全部被大雪覆盖。大雪覆盖以后,一方面可以有效地防治病虫害,另一方面就是延长茶叶的生长周期,让茶叶充分吸收营养,对今年的茶叶品质提升有帮助。”重庆市赤茗农业有限公司制茶师黄华介绍。

据了解,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以爱情为主题,与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隔江相望,崖高千尺,绝壁悬空,游乐项目众多,地理区位优势明显,距离主城仅需两小时车程,是市民春节近郊出游赏雪观景的又一选择。

“今天,我们景区迎来了入春以来最大的一场降雪,降雪的厚度达到10厘米,目前景区的扫雪除冰工作已全部结束,做好了游客入园的准备工作。”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负责人陈晓兰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