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开展春节期间安全检查和走访慰问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2-08   阅读量:

image.png

本网讯 (记者 杨宸博 刘蕊 王露)2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先后深入仙女山游客接待中心、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指挥中心、芙蓉街道、望江苑小区等地,实地调研检查春节期间旅游服务、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垃圾分类、高层消防等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在仙女山游客接待中心,左军检查春节期间旅游服务、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召开调度会。左军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冰雪极端天气的应对工作,务必采取有效措施,保障路面畅通,防范极端天气引发的各类次生灾害。区级有关部门要高度统筹,加强协调,科学转运游客,及时疏导确保公路畅通有序。持续坚持检票前置、“两码一测”多点进行等措施,分散人流,引导游客有序游览,努力营造平安有序的旅游市场环境。

在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指挥中心,左军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景区的车流量、警力配置、交通管控、缓堵保畅等有关情况。他说,节假日期间,广大干警和执法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指挥疏导交通,全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为我区旅游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忠于职守,做到提前研判部署、提前预警提示、及时消除隐患、科学指挥调度、全警上路保通,全力护航道路交通安全,随时随地为游客排忧解难,圆满完成春节假期交通保畅任务。

在望江苑小区和芙蓉中路社区,左军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疫情防控、高层消防、垃圾分类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了社区员工和志愿者。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引导,抓好示范引领、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狠抓排查整治,狠抓实战演练,狠抓宣传培训,全面做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排查工作,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积极探索志愿服务新模式,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要积极开展创文工作,让文明之花绽放在全区的每一个角落。

区领导邓涛及有关同志一同慰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