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见网络中国节·春节】王频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2-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1月27日至29日,区政协主席王频前往辖区各乡镇(街道)开展新春慰问,并向慰问对象送去新春的祝福及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中,王频前往凤山街道、白马镇、石桥苗族土家族乡等地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重点优抚对象、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每到一处,王频都与大家亲切交谈,询问家中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中是否有困难,嘱咐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在武警中队、区看守所、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区客运站等地,王频还向春节期间仍将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们表示感谢,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并鼓励干部职工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为维护节日期间全区社会稳定和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