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街道龙宝塘村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01-31   阅读量:


1月31日,仙女山街道龙宝塘村广大党员干部带动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大家表示,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基层治理发展的实践力量。

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龙宝塘村采取个人自学、线上学习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引导大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村各项工作;充分利用主题党日和“三会一课”等载体组织党员广泛开展学习,使之成为每个共产党员和工作人员的必修课,创新学习方式,通过每周党员群打卡学习一章的方式,提高党员、群众的参与感和获得感。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基层治理工作的思路举措。龙宝塘村各党小组将面向群众开展宣讲,不遗余力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接续奋斗,为仙女山街道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