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街道龙宝塘村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热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01-31   阅读量:


1月31日,仙女山街道龙宝塘村组织全体党员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武隆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在全村迅速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热潮。村支两委干部要带头学,各党小组要组织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学,切实把全区“党代会”精神传达到位。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代会”确立的“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的发展战略,真正做到把握丰富内涵、吃透精神实质、指导工作实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始终坚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找准“党代会”精神和街道实情的结合点,抢抓机遇、勇担使命,在乡村治理中树标杆、乡村振兴中开新篇,不断争取更大作为。

村支两委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将“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到顽强拼搏、锐意进取、敢想敢干、实干快干的新时代精神,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新发展思路,进一步提高干部思想觉悟,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为把武隆建成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