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开展2022年“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和节前安全检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1-30   阅读量:

image.png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杨宸博)1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对辖区部分城管执法人员及环卫工人、离退休老干部、党外干部、公安干警、消防救援指战员、新闻媒体工作者、学术技术带头人、重点优抚对象、低保对象及部分企业等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调研督导了节前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区政协主席王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劲一同慰问。

在伶辰养老院,左军详细询问了离退休老干部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基础上,发挥好离退休老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出谋支招。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芙蓉派出所,左军走访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公安干警,并督导节前治安防控工作。左军要求,全体干警要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始终作为先锋、走在前列。希望在一线值班值守的公安干警要做好防护措施,积极稳妥处置各类突发案事件,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和谐的春节。

在联华超市、锦江竹苑小区等地,左军督导检查节前食品安全相关工作,并向一线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他强调,区市场监管局、卫生健康委、商务委等部门要进一步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紧盯食品安全各个环节,继续加大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区应急管理局及相关部门要持续强化安全检查,全力排查安全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在黄莺乡低保对象李兴素家中,左军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困难诉求,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同时,左军还叮嘱乡、村相关工作人员平日要多关心走访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需求,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他们克服困难的信心和面对生活的勇气,让他们与其他群众一起共享社会文明的物质成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