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管领导干部谈心谈话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1-30   阅读量:

image.png

本网讯 (记者 杨宸博 王露)1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何庆在区委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管领导干部谈心谈话会。

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政协主席王频,区委副书记毛大春等在家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区两会先后闭幕,新一届区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和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法检“两长”均已顺利选举产生,标志着推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接力棒历史性地交到了我们手中。新一届区级领导班子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走在前列,当好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表率;要在担当作为促发展上走在前列,当好干事创业、克难奋进的表率;要在严守规矩葆本色上走在前列,当好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表率;要在持之以恒强党性上走在前列,当好恪守原则、敢于斗争的表率。

会议强调,区第十五次党代会明确了强力实施“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的发展战略,加快建成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绿色发展创新示范区的奋斗目标,擘画了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武隆的美好蓝图。实现以上目标任务,区级领导班子在思想上行动上必须同心同向、齐心协力。区委要切实发挥好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区人大要依法行使职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及时把党委政府的政策举措传达下去,把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传递上来。区政府要统筹好政府各工作部门,紧扣重点工作,精确立题、精准破题、精细解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区政协要团结好各民主党派、社会各阶层人士,进一步引导各界人士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纪委监委要坚持以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形成全面覆盖、常态长效的监督合力。区法院要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效司法服务保障。区检察院要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检察职能,努力服务保障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新一届区级领导班子肩负着中央及市委的重托,承载着41万武隆人民的期待。我们一定要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恪尽职守、夙夜在公的使命情怀,以虎虎生威、奋勇向前的精神状态,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树立新形象,以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正清宣读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相关领导党组职务任免事项。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