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1-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 董卫红)1月29日下午,区委办公室2022年第1次党员大会在区委会议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会上,区委书记何庆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为主题,向区委办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副书记毛大春主持会议。
  会上,何庆聚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就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作宣讲报告。
  何庆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取得“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成果,作出系列重大部署,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何庆强调,区委办公室同区委离得最近、贴得最紧,工作做得好不好,事关区委工作大局,事关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大家的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同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座谈会、市委经济工作会结合起来,同区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经济工作会议、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当好区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何庆强调,区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常铸爱党之魂,要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常存大局之念;要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常立担当之责;要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常怀感恩之情;要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常修从政之德。要努力练就好本领,落实好职责,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武隆加快建设成为“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绿色发展创新示范区”贡献更多新智慧新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