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大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等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1-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 王鑫)近日,区委副书记毛大春一行前往白马镇六方坪社区,芙蓉街道堰塘村、三坪村等地,看望慰问低保户、困难党员、特困人员、学术技术带头人、劳动模范等家庭,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慰问金,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送到他们身边。

“老人家,身体如何啊?”在白马镇六方坪社区劳动模范时茂才家中,毛大春与老人促膝交流,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以及年货准备情况。同时还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老人的日常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生活。

随后,毛大春一行看望慰问了芙蓉街道堰塘村困难党员文兴礼家庭,仔细询问了老人家庭情况、经济来源、最近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对老党员多年来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叮嘱他们在生活和生产中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反映,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注意保重身体。

毛大春要求,当地乡镇(街道)要尽力为困难家庭排忧解难,为困难群众走上致富道路出主意、办实事,切实采取帮扶措施,并把各项政策真正落到实处,让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