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大春深入公共场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1-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1月2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毛大春带队前往我区各超市、酒店等公共场所,实地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毛大春先后前往我区油坊沟农贸市场、319国道峡门口道路交通检查站、中石油二桥加油站和瑜珠花园酒店等地,实地检查各类场所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疫情防控措施和食品安全监管等。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针对检查中出现的各类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有关责任单位加强监管。

毛大春指出,春节人员流动更加频繁,人员流动密集场所要严把消防安全关,守好疫情防控口,严格落实“四码”检测,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大交通检查站和加油站要始终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在做好常规化交通保障工作的同时,也要严防各类违规交通事件发生,确保全区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芳敏一同检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