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1-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 李薇薇)1月2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二楼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2022年全市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暨保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区两会精神等,研究区政府领导分工事宜,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高永,区委常委、副区长马应华、苏惠勇,副区长黄昕、何圣春、刘印、邓涛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陈鹂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抓牢抓实抓细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各项工作。要夯实应急管理基层基础,立足当前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着眼长远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不断提升应急管理现代化水平。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制,强化应急值守和救援准备,坚决打赢春节、冬奥会以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宣传贯彻区两会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确定的中心工作、重点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抓好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不动摇,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实施意见,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筑牢思想防线,不碰纪律红线,积极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强调,新一届区政府领导班子要适应新角色,担当新重任,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要在历届政府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恪尽职守、忠诚履职、齐心协力,不负重托,在更高起点上跑好接力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