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疾控中心关于场所码申领使用的温馨提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01-28   阅读量:

广大市民朋友:

扫描场所码,是核验居民健康状况、有效记录行动轨迹的重要手段,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有着重要作用。积极申领场所码,主动扫描场所码,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大家负责。现将申领使用流程提示如下:

(一)申领流程:场所管理者在微信、支付宝等平台上申领“场所码”。

1.微信申领流程:打开“微信”APP→点击屏幕右下方“发现”→小程序→点击右上角“搜索”→输入“重庆市健康出行ー码通(渝康码)”→申领“场所码”→根据提示填写申报信息→生成“场所码”→张贴“场所码”。

(二)扫码流程:

1.微信扫码流程:打开“微信”APP→点击屏幕右下方“发现”→小程序→点击右上角“搜索”→输入“重庆市健康出行通(渝康码)”→扫场所码→获取扫码信息→向域所管理方出示扫码结果。

2.支付宝扫码流程:打开“支付宝”APP→点击首页“健康码”并选择重庆“渝康码”→扫场所码→获取扫码信息→向域所管理方出示扫码结果。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