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主持召开区政协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主席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1-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潘柠杏)1月26日,区政协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主席会议在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

区政协主席王频,副主席陈鹂、杨华、姜陵、刘壮、黄锋、张春玉、罗维,区政协党组成员、九届区政协副主席黄崇义、雷云峰、杨兴禄、罗斌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十届政协主席成员分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精神等。

会议要求,新一届政协常委会要在历届区政协奠定的良好基础上,坚持围绕中心与发挥优势相结合的选题原则,为决策提供参考,当好密切联系党群关系的“连心桥”。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增强政协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责任体现在凝聚发展共识、积极履职为民上,充分发挥包容各方、联系广泛的优势,了解社会各阶层、各利益群体的意愿和诉求,着力形成共识、共谋发展的生动局面。要把责任体现在做好本职岗位工作和履行政协职能上,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创造出一流业绩。要把全年重要履职活动组织好、开展好,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展示新一届政协常委会新形象新风采新面貌,促进全区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