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建议增设公交站点解决群众出行不便得以落实5000余居民出行更便捷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01-2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 实习记者 柯冬燕)2021年7月以前,羊角街道土坎社区的居民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只能步行至1公里以外的公交车站点乘坐,不仅路途远,还有一定的安全隐患。现在,土坎社区场镇增设了公交站点,居民出行更加方便。而这一新变化得益于区人大代表提交的建议。

2021年初,区人大代表蒋世禄在提交的《关于解决原土坎场镇及周边村社群众出行不便,新增设一个公交站点的建议》中提到,原土坎老街及周边5000余居民出行仍然要到土坎中学站或者到乌江对面加油站处坐车,来回要走路2公里,出行很不便,建议在原土坎老政府处增设一个公交站点。

区交通局接到该意见后立即开展调研,联合相关部门通过现场查看规划,在原羊角公交线路不变的情况下,新增设了公交站点,方便了周边5000余居民的出行。

如今,土坎场镇的居民乘坐公交车有了更多的选择,在家门口就能乘坐公交车,出行更方便,满意度也更高。

“现在公交车站点新增到了这边,出门就可以坐上公交车,确实很方便。”羊角街道土坎社区居民王世权说。

此外,享受到新增公交车站点便利的还有周边村社的居民。如今,附近村民前往城区,在最近的公交站点乘车,可节省20多分钟的路程。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