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见网络中国节·春节】春节临近 各类年货“火”了起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2-01-20   阅读量:

市民正在挑选年货。

本网讯 (记者 李薇薇 实习记者 严岳欣)春节临近,城区大街小巷充满着春节的热闹与喜庆氛围,购置年货的市民越来越多,年味也越来越浓,饰品、食品等各类年货随之“火”了起来。

在城区永辉、重百等超市里,记者看到,中国结、大红灯笼、辣椒串等各种各样的饰品琳琅满目,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不少顾客也正在仔细挑选。

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了饰品外,超市“年味集市”里,各式各样的糖果、坚果、休闲食品应有尽有。此外,今年还增添了不少包装精致的礼盒,深受市民喜爱。

据了解,和往年一样,今年各大超市也是在春节前一个月就推出了“年货集市”,随着春节的临近,目前年货的销量已经开始增长,而真正的销售高峰将在春节前、后一周。

“春节临近,市民已经开始备年货了,目前采购的主要是散装糖果以及礼盒,预计在春节前后一周,会达到一个销售的高峰期。”重百超市武隆店门店负责人刘旭英告诉记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