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积极收听收看全国关工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1-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 实习记者 严岳欣)1月18日,全国关工委工作暨全市关工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区组织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市关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全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全国、全市关工委工作,并安排部署今年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立足青少年成长特点和规律,努力创新工作内容、方式和手段,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持续推向前。要用心用情用力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传承、赓续红色基因,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进一步推进关爱服务体系和关爱服务能力建设,全力推动关工委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关工委建设水平,充分发挥“五老”在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奋力推动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