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两会一节”期间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专题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1-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王鑫)1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两会一节”期间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专题会,研究部署“两会一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治及平安稳定工作。

区委副书记毛大春,区领导刘高永、马应华、周光、张永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左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放松,切实担负起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人民负责的精神,继续织牢织密防控网,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左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总要求,细化工作方案,突出抓好景区调度、疫情防控、旅游营销等重点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三位一体”工作总思路,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紧盯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抓实安全生产,聚焦交通、建筑工地、自然灾害等重点领域,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