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01-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薇薇)近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光为政法委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并就落实工作作安排部署。 

宣讲会上,周光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与会人员认真听、仔细记。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创新思路,务实担当,立足岗位,埋头苦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业务工作的具体实践,努力开创新时期政法工作新局面。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