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赴石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1-14   阅读量:

本网讯(记者 王鑫)近日,区政协党组书记王频赴石桥苗族土家族乡八角村,面向基层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频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为我们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总结蕴含其中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王频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好初心使命,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为民服务和干事创业上。 

活动前,王频还来到石桥敬老院、部分餐饮店等地开展安全检查。 

区政协副主席杨兴禄及有关同志参加。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