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精髓要义 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01-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黄钰桐)近日,区委宣传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宣讲会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劲主讲。

宣讲会上,陈劲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入解读。整个宣讲报告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思想广度。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学懂弄通全会精神内涵,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精髓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结合市委、区委宣传工作部署,全面完成好2021年度工作。同时,科学谋划好2022年度工作,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到位,奋力推进全区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