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1-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潘柠杏)1月11日,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在区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王频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政协副主席徐正菊、黄崇义、杨兴禄、罗斌、陈鹂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等。与会人员围绕所学内容交流发言。

王频要求,要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准确把握我们党百年征程积累的宝贵经验,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号召,要主动融入全区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要严肃认真,扎实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把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及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向干部群众通报,听取意见,接受监督。要统筹兼顾,持续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各项工作报告,进一步思考谋划好2022年工作重点、工作目标和工作举措,聚焦“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紧扣“加快建设成为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绿色发展创新示范区”目标,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拿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