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大春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01-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宸博)1月11日,区委副书记毛大春前往城区学校,对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当天,毛大春一行先后来到区实验小学凤溪校区、区凤溪幼儿园、区实验中学、区职教中心、武隆中学棉花坝校区进行督导检查。检查中,毛大春认真听取学校关于食堂安全隐患排查、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汇报,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整改到位,确保校园安全万无一失。

毛大春指出,保障校园安全是教育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不能麻痹大意。全区教育系统工作者要提高站位,吸取教训,强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安全稳定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在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上,要健全保障机制,再细化、再聚焦,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学校、家长、社会三位一体,保障学生安全,坚持系统思维方式,坚持统筹兼顾,全力抓好教学质量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当前正值寒假、春节来临之际,全区各级各类学校要高度重视学生假期安全知识教育,不断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形成全社会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的良好氛围,坚决杜绝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