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调研指导2022年元旦旅游服务、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1-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黄钰桐 王露 刘蕊)1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先后深入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仙女山游客接待中心、区人民医院、赵家乡等地,实地调研检查元旦期间旅游服务、交通安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1月1日,左军先后来到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入口处、仙女山观光火车站、仙女山游客接待中心,实地查看旅游安全、交通安全、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全面了解相关情况后,左军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戴口罩、测温、验码、分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以更加严谨的管理,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精准科学的方法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大数据统计收集、分类分析工作,实时掌握景区客流情况,加大统筹协调指挥力度,做好游客中转疏散,交通秩序维护,应急处置,服务保障等工作,努力营造平安有序的旅游市场环境。

期间,左军还前往区人民医院,实地检查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情况。左军指出,要在硬件突破的同时,加强应急演练和专业检测人员配备,确保一旦出现突发情况,能够科学及时高效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月2日,左军再次前往仙女山游客接待中心召开旅游安全组织工作紧急调度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左军强调,全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统筹,加强协调,科学管理进入景区的车辆,及时实施管控,并做好解释和疏导工作。要落实人员,及时疏导交通,保障公路畅通有序。要继续坚持检票前置、“两码一测”多点进行等措施,分散人流,引导游客有序游览。要为游客提供人文关怀和暖心服务,及时解决游客诉求,让游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当天,左军还来到赵家乡调研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突出产业支撑,强化产业带动,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努力绘就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乡村新画卷。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