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检查指导景区旅游服务保障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1-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蕊 陈娜霖)1月3日,区委书记何庆先后来到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仙女山景区等地就元旦节期间全区旅游接待、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开展检查。

当天上午,何庆首先来到仙女山游客接待中心,详细询问了解景区智慧旅游、疫情防控和交通出行保障等情况,并通过景区数字化管理系统,实时查看各景区旅游接待数据和景区交通实况。何庆指出,相关部门要充分运用好智慧旅游管理系统,加强客流分析研判,及时做好调度工作,提升服务品质,确保景区秩序良好;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景区管理水平,切实做好景区游客疏导分流、游览线路规划等工作,引导游客合理规划行程,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要守住安全底线,强化安全监管,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做好旅游安全工作,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游客对武隆旅游的满意指数。

期间,何庆还来到仙女山大草原、冰雪城等地,详细了解景区疫情防控、调度处置安排等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景区工作者、医护人员、交巡警、武警官兵,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何庆强调,全区旅游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当前加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各项部署要求,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措施,毫不放松,一丝不苟,统筹抓好旅游和安全两件大事。要进一步加大对旅游市场的监管力度,及时排查化解风险隐患,压实市场主体责任,确保全区旅游接待工作安全、有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