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2年晒成绩、晒思路“双晒”工作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1-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董卫红)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1月4日,全区2022年晒成绩、晒思路“双晒”工作会召开,会议紧紧围绕全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总体目标任务,扎实推动全区各乡镇(街道)进一步找准定位、厘清思路、明确措施求发展,形成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奋力开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区委书记何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王频、区委副书记毛大春、区委常委、全体在家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全区26个乡镇(街道)先后结合2021年工作实绩以及2022年工作思路进行“双晒”工作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何庆指出,乡镇(街道)是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至关重要的一环,是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发言中,大家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锚定加快建成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绿色发展创新示范区奋斗目标,立足自身实际谋划发展的路径和抓手,思路清晰、措施务实,切实体现了知行合一、善谋善为和责任担当,让我们对武隆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何庆强调,推动区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和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必须一心一意谋发展、一流标准转作风、一门心思抓落实。要提高站位“正确干”,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始终把准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将讲政治落实到做好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振奋精神“主动干”,持续保持干事创业奋斗激情,紧扣区委既定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在“擂台”上见高低、在“赛场”上比快慢,不断展现新气象、强化新担当、彰显新作为,努力形成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要坚守初心“为民干”,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围绕答好共同富裕时代课题,持续增进百姓福祉,切实站稳人民立场,努力办好民生实事,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要提升本领“务实干”,深入开展干部能力提升“五大行动”,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提高专业能力,增强攻坚能力,强化执行能力,扎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求真务实“担当干”,坚决锤炼过硬工作作风,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集中精力抓落实,带头示范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确保努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的现实。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