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大春检查指导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1-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潘柠杏)12月30日,区委副书记毛大春前往白马镇,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当天下午,毛大春先后来到白马罡阳机械公司、久味夙豆制品公司等地,深入企业生产一线,检查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毛大春指出,元旦、春节将至,人员流动性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将面临新的考验。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作风,织密疫情防控防护网;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聚焦关键领域、关键环节、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细化举措、完善机制,继续做好扫码、测温、人员排摸等工作,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压紧压实,确保疫情防控意识不放松、要求不降低、效果不打折;要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坚决抓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区领导周光一同检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