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第56次主席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1-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宋陶珂)12月30日,区政协第56次主席会议在区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政协重庆市武隆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

区政协党组书记王频,区政协副主席徐正菊、黄崇义、雷云峰、杨兴禄、罗斌、陈鹂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等,研究审议政协武隆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

王频指出,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从全区发展大局出发,立足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积极建言献策。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梳理、归纳、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报告进行充实和完善,使报告更科学、更符合实际、更反映人民群众心声。

王频要求,要围绕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主动作为、有效作为,找准政协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和切入点,精心谋划好区政协未来的重点履职工作,同心同德干事业,攻坚克难抓落实,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武隆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