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抓住关键节点突出重点领域 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1-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潘柠杏 杨宸博)12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实地检查城区部分人员密集场所、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握关键节点、突出重点领域、抓住关键环节,严格落实责任,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左军先后来到宏福酒店、五龙城、红翻天超市、火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左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作风,科学精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和服务,做细做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扎实做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严把食品安全关和质量关,尤其要加强蔬菜水果、肉类、海鲜等食品从生产源头到销售终端每个环节的监管,从源头上保证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处突能力,确保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全面做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为广大旅客提供最优质服务。

期间,左军还来到中国人民银行武隆支行,看望慰问金融战线上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左军希望,中国人民银行武隆支行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挥金融主力军和领头雁作用,加大金融服务和金融创新力度,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增添金融活力,优化金融环境,为全区旅游国际化和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武隆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