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大春参加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第五代表团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12-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 代君君)12月28日,区委副书记毛大春来到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第五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审议报告,热议发展成就,共绘发展蓝图。  

在认真听取代表讨论发言后,毛大春表示,报告目标高远、求真务实,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斐然成绩,精心描绘了未来五年宏伟蓝图,充分反映了全区人民的热切期盼,是一份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凝聚人心的报告。

与会党代表要认真审议报告,集思广益,积极建言献策;要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发展战略、目标任务、重点工作,想方设法创新推动工作的举措办法,千方百计破解制约发展的瓶颈难题,让威武兴隆、活力十足、美好幸福、富裕富足的现代化新武隆卓然崛起。要充分发挥党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区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