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参加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第四代表团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12-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吴 春花)12月28日,区政协党组书记王频来到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第四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讨论审议党代会报告。讨论现场,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代表们结合自身关心关注的内容,围绕党的建设、教育均衡、医疗提质升级、文化保护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党代表们的发言后,王频指出,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发展的蓝图,报告总揽全局、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遵循发展规律、契合武隆实际。

希望各位党代表要学深悟透此次大会精神,深学笃用报告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和报告要求上来,一心一意谋发展;要深入研究报告中提出的各项政策措施,立足本职岗位抓好贯彻落实,顺应时代要求、回应人民期盼;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奋力走好武隆现代化新征程的赶考路。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