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12-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宸博)12月14日至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带队到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对接交流工作,助推全区旅游产业全域化、国际化步伐,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刘高永一同参加。

左军一行先后来到中青通用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坦博艺苑艺术有限公司,围绕文旅产业发展、项目合作等方面深入沟通交流。在听取各企业的总体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后,左军说,旅游是武隆的立区之本,当前武隆正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以赴按照重庆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正充分发挥生态、旅游、区位、山地等优势,强力实施“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绿色发展创新示范区。在产业发展上,武隆将做强新能源汽车、清洁能源、旅游装备等生态工业,做优国际知名酒店、餐饮、会展为重点的现代服务业,加快构建现代化绿色产业体系。

左军表示,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武隆将进一步了解企业投融资模式、策划定位,推进通用航空产业、康养休闲产业、文旅产业等方面产业建设,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务实推进合作,确保产业有效落地建设。武隆区相关部门也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结合实际做细做实项目定位,突出产业业态,与相关企业建立对接推动机制,加快项目落地,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期间,左军还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崔莉就加快推进武隆旅游产业化发展进行交流座谈。

[打印]

[责任编辑: ]